北原有雪

阴阳师咸鱼…
忘川风华录yyds
政哥我永远爱您
原神钟离我男人
老鸽子精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
欢迎各位来勾搭

[狗晴/花吐]短篇

人物属于网易,ooc属于这里

小学生文笔 真的

可能会分成几段

                        一

  晴明一袭靛蓝流羽狩衣,看着击败了某氏家主后就变得热闹了的庭院。

  眸光洒过八重樱,树下有些黑色羽毛。

  那是大天狗的。

  自从和黑晴明融为一体后,大天狗并没有返回爱宕山,而是跟着来到了庭院。不过似乎是因为担心黑晴明,毕竟他能感受到黑翼大妖的不在状态。

  晴明皱眉,心中莫名涌起阵阵不舒服。

“怎么?喜欢上那只满口大义的天狗了?”漫不经心的语调,那是玉藻前特有的。

  喜欢……吗?

  晴明转身,直视长辈的眼睛,狭长的狐狸眼中少有的认真:“我不知道。”

  哦呀,看来有戏!

  玉藻前眨眨眼。

  “咳咳。”不能长辈回答,晴明一阵心悸,不受控制的弯下腰咳了几声,口中是有什么东西飘下。

  伸手去接的阴阳师,在看到手中淡蓝色的花时,着实吓了一跳:“……”

  “晴明!”玉藻前闪身扶住摇摇欲坠的晴明,看着自对方手中飘出快要消散的花,淡金色的眸中闪过一丝讶然。

  “这是…怎么了?”

  眨眼,借着长辈的力道稳住身子,身为大阴阳师的晴明自然没有错过长辈眸中的闪过的情绪。

  “花吐症。”大妖长辈吐几个字:“我还是先扶你回卧房吧,关于这件事,我等会给你细说。”

  “也好。”晴明点头,在大妖的搀扶下走向卧房。

  两人(妖?)身后,黑色的羽毛洋洒飘落,金发黑衣青年落在树梢,目送两道离去的背影。

  眸中溢满化不开的担忧。

  “花吐症……吗?”

                        二

  晴明伏在石案上,一手执笔画着什么,另一手捂住唇角,不住咳嗽。蓝色的花自指缝中飘出,在空中与风相遇,化为了星星点点。

  玉藻前来就看到了这幅光景。

  “我说晴明啊,不是让你在卧房好好休息吗?怎么又来到院子里了?”

  “啊,”晴明抬头,“我知道的,坐吧。”说着指着指对面。

  大妖点头,坐到了对面。

  晴明放下手中的笔,看向大妖:“花吐症……是什么?”

  大妖勾唇,似乎料到他会这么问。

  “就是喜欢上对方后爱而不得而吐花。”

  听完这句,晴明就在大妖眼中看到了促狭:“……有得治吗?”

  “没有。”大妖顿了顿,“除非得到喜欢的那个人的吻,否则,甚至身体可是会一天天消亡下去,直至死亡。”

  “吻?”晴明皱眉,“可我并不知道我所喜欢的人是谁。”

  “嘛,小晴明不如看看身边,或者是想想看有没有个人让你牵挂。”说完这句,大妖站起身,迤逦的衣角,拂过石案;“我这边还有些事就先离开了。”

  晴明没有答话。

  牵挂?

  脑中浮现金发黑翼青年的身影。

  是……大天狗?

  再次抬眼,想找长辈解惑,可入目的只有长辈离去的背影,脑中一片乱糟糟,晴明干脆丢下笔。

  “咳咳咳”不受控制的咳出几朵花。淡蓝色的花飘至胸前,欲垂在那里的银白发丝交缠在一起。伸出指尖去抚摸,花却在纸巾触碰的那一刻消散。

  脑中浮现多多少少黑翼青年的背影,还有那举手投足间的风华,晴明发现,青年总是牵动自己的心绪。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吧。

  可貌似青年只在意自己的那一半。

  这可就难办了。

  晴明叹气,却又弓下腰,咳了几声,目光顺着花飘去,一抹白色映入眼帘。

  “大天狗?”

  愣神间身子忽然一轻,吓得他急忙抓住身边人的衣襟,仰头正要问青年做什么,忽然意识到自己在对方怀里?

  “大人,请先休息。”

  可惜青年没理会自己,轻松的抱着他,向屋内走去。

  “咳咳”弓起身子,再次咳出几朵花,晴明阖上眸子。

  大天狗这孩子只怕是关心他体内的另一面吧,果然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呢,如果他要索吻的话,怕是会被认为是变态吧?

  这般想着,嘴角也勾起了一抹苦笑。

  “大人,不想笑的话就不要笑了。”清冷的声音传来,在头顶上洒出一片属于青年的气息。

  “……”晴明抿唇,不知如何回答。

  空气陷入沉默,晴明感到抱着自己的手紧了紧,接着一声叹息传来:“大人不要乱想。”

  这是……

  刚要开口的晴明,突然睁大双眼,心口处传来的悸痛,导致视线越来越模糊。

  耳边似乎有谁在焦急的呼唤。

  抱歉啊,可他实在听不清在说什么。

周遭世界越来越嘈杂,下一刻,便是无尽黑暗。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