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原有雪

阴阳师咸鱼…
忘川风华录yyds
政哥我永远爱您
原神钟离我男人
老鸽子精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
欢迎各位来勾搭

[一目晴]捡只龙?不不不

人物属于网易,ooc属于这里

小学生文笔 真的

前半部分诙谐? 后半部的………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啥



  平安京第一大阴阳师安倍晴明捡了只小粉龙。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捡了一只小粉龙。

  好吧,其实是捡了只男盆友???

  据说是这么回事。

  刚从自家舅舅那出来的晴明很不幸的迷路了,然后他又很不幸的没带任何式神。

  连腰间常挂的符咒也在与自家舅舅的切磋中用了个干净。

  哦豁,药丸。

  晴明眨眼,他有可能回不去了,要不,等着小白发现自己迷路来找?

  办法不错。

  可是你也要看看你在哪里啊摔,这TM深山老林你是如何走过来的?

  于是,晴明硬生生的从下午等到深夜。

  夜里的山林格外寂静,随着脚步声回荡在耳边的是情鸟惊飞的扑腾……

  晴明:……

  忽然有点害怕是怎么回事?咳,不会有……那什么吧?

  越想越害怕的某位大阴阳师由原来的大步向前逐渐走成了小碎步?

  脚面忽然一软,紧接着一声小小的呜咽。

  !!!

  啊啊啊!有鬼啊!!!

  咳,晴明大人您是不是忘了自个儿是个阴阳师?

  “呜?”许是被某位被吓到原地升天的阴阳师吓了一跳,“软团子”转身,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眨呀眨呀。

  woc!!!

  晴明摆手,别搭理他,他需要死一死!!!

  这只小粉龙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啊,为什么他家的雷帝从小就是冷冰冰的?要是这只小粉龙是他家的就好了,那样他就可以抱着它rua了!!!

  ……话说,小粉龙在这里出现的话,应该是没人要的吧?那他就揣回家了啊哈哈哈……

  某位大阴阳师环顾了四周,决定没人后,一把把地上的粉团子抓起来,往怀里一揣,直冲冲的往前窜,完全忘了自己迷路这件事。

  ……

  你就不怕回不去?

  然而,某位阴阳师好像不是揣了只小粉龙,像是揣了个导航,七拐八拐的还真回到了庭院。

  啊啊啊,好软,好萌,我可以!!!

  晴明把头埋在小粉龙身上,邪恶的爪子不住地往龙头上rua,偏偏小粉龙还一脸享受。

  ……对不起,打扰了。

  妖狐抽了抽嘴角,关上了门,一脸“没眼瞅”的表情。


  然后,某位阴阳师又过上了每天一rua龙头的日子?

呵呵,不存在的。

  因为他遇到了小粉龙的主人——风神,准确来说是曾经的。

  大阴阳师站在废弃的神社门前,对面是缠着一只眼睛的风神。

  “啊,原来它在您这里啊。”曾经的风神看着晴明怀里的小粉龙。

“您认识?”晴明在怀里扒拉扒拉,那里有一只shuo在自己胸口的粉团子。

  “是啊,”曾经的风神笑的很温柔,眸中却失去了光,“在我还是风神的时候,他就每天陪在我身边,可自从堕了妖后,他就渐渐虚弱,本以为它会消失不见,现在看来,它再您身边过的很好。”

“……”阴阳师沉默了一会,随即拎出小粉龙:“风神大人,还给您。”

  呜呜呜,这只龙真的很好rua可是……唉——

  偷瞄了一眼风神,晴明递出小粉龙。

  “嗯?”曾经的风神有些诧异,看了看一脸“啊真的好想要但是不行所以还是还给您吧”的晴明,不由轻笑:“没事的呦。”

  “啊?”

  “既然大人喜欢,不如留下吧,毕竟,如今的我,也没有能力……”

  原来可以守护一个村子的他,如今连风龙都护不好啊——

  这样想着,风神不由露出了苦涩的笑。

  啊可以吗?太好了,风神大人真的好温柔啊~不过……

  没等晴明开心几秒,就看到了风神一脸低落,脱口而出:“其实,大人的话,可以来庭院啊……”

  “我?”猝不及防听到这样的话,风神一时间有些愣然。

  “啊不是,我的意思是风神大人如今需要休养,庭院那边可能会好一点……不是嫌弃神社不好……就是这样可以方便照顾……风神大人也可以把它当做自己的家……小粉龙也可以在大人身边,我也可以时常看到大人………啊不对,就是……”

  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晴明急忙解释,可似乎越解释越混乱的样子?

  “噗”似乎被陷入自我混乱的阴阳师逗笑了,风神原本满是失落的眸子染上暖色,满满印着晴明的影子。

  家啊,听起来不错,而且,晴明……很可爱呢!能每天见到晴明,似乎很好呀!

  其实你是因为后一句才答应的啊喂!

  “好。”

  “怎么说才好……唉?”

  “那么,带我回家吧。”风神扬起一抹笑,如冬日暖阳,照在了晴明心上。

  “是。”晴明点头。

  他笑的真好看,他呀,好喜欢风神大人!

  “走吧。”风神大人牵起晴明:“我叫一目连,从今以后,请多多指教。”

  “是!”被撩的不知东南西北的晴明胡乱点头,然后在下一秒福至心灵:“连,我好开心你可以来,真的好喜欢你呦!”

  晴明你的情商难得上线……

  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弄的一愣,回味着晴明亲昵的称呼,风神紧了紧握着阴阳师的手。

  从今往后,倾尽全力,他也要好好守护你。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