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原有雪

阴阳师咸鱼…
忘川风华录yyds
政哥我永远爱您
原神钟离我男人
老鸽子精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
欢迎各位来勾搭

[白黑晴]黑晴明走过最长的路

。人物属于网易,ooc属于这里

小学生文笔 真的

私设白晴原著性格(大概?)就是喝醉酒之后不小心觉醒了天狐血脉就变成了白切黑???

                   一

  新年祭的这天,大家都喝了不少酒。

  白藏主就看着喝醉了的晴明拿着桧扇翩翩起舞,黑晴明坐在石梯上抱怨着什么,旁边还有只大天狗……

  “博雅大人?”

  ……追着神乐满院子跑的人是谁???

  算了,它还是找看起来比较正常的八百比丘尼吧。

  八百:我要征服世界!!!

  白藏主:……

  一言不合就征服世界,你不是我认识的八百比丘尼大人!!!我想静静,别问静静是谁,谢谢。

  “明明都叫晴明,凭什么他是主角,我就是反派啊?反派不仅要给你们送怪升级,还要给源氏背锅,老子都成背锅侠了知道不,啊!”黑晴明的声音破空而来。

  你哪能和晴明大人比?同样喝醉酒,晴明大人只是文雅得跳舞,你在干什么?耍酒疯?

  白藏主翻了个白眼,啊,忽然有同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抬头看向庭院,正巧不巧地看到那边跳舞的晴明露出了一个不太端庄的笑。

  !!!

  感觉要出事!!!

  下一秒,“砰!”

  正在跳舞的晴明就倒了下去。

                     二

  “……”

  “大人,您不用担心,白晴明大人一定没事的。”大天狗一脸无奈地看着满目焦急地直在他面前晃悠的黑晴明,满脸黑线。

  只是喝醉了而已吧。

  “谁担心他了?”黑晴明眼一瞪,目光飘忽。

  “……”是是是,那个在白晴明倒下去酒瞬间就醒了一脸着急地扶着他回屋并大声叫人来看的人绝对不是您。

  “唔……咳咳”床上的人动了动。

  然后大天狗就看着自家主子蹭地没影了。

  人呢?

  哦,在床边呢。

  “你……感觉如何?要不要喝水?你说你没事喝那么多酒干嘛,喝不了那么多就直说啊,真是的,头痛不痛?要不要吃东西?”一连串的发问,让刚醒过来的晴明愣了愣,随即就勾起一抹笑,

  “阿黑是在担心在下?”

  “才,才不是!”

  “噗!”大天狗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主子你可不可以走点心?人刚一醒就抓住人家一连串的担心问候,还不承认?好歹也控制一下你红红的耳垂啊。

  “哦—那是在下想多了,”晴明比垂下眸,“也是,阿黑怎么可能关心在下啊—”完了还配上一脸失落。

  好像……哪里不对?

  盯着晴明的大天狗思索着,但一旁的黑晴明却因为晴明的一番话弄的愧疚心疼不已。

  “没,没有,其实……好吧,就是关心你了。”

  “那……阿黑可不可以抱抱阿白?”更加小心翼翼的声线,然后还伸出了双手,一副“你可不可以抱我一下就算不抱也没关系但是我会很伤心”的样子。

  “……”黑晴明哪受得了晴明这副模样,当下就钻进了床上人的怀里。

  “阿黑真好。”晴明蹭了蹭黑晴明的脑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一个恶劣的笑,绯色的眼尾带上几分计谋得逞的餍足。

  WOC!!!黑晴明大人,晴明大人明摆着套路你的,你怎么就乖乖往坑里跳,啊???

  气的喷火的大天狗迎上晴明的视线,对方眼里的恶劣笑意让他狠狠地打了个寒战。

  晴明大人好像一只腹黑的狐狸哦——可是晴明不是至纯至善的那一面吗?怎么感觉比黑晴明大人还危险?

  “咳,那什么,白藏主还在外面,我先出去了哈。”一个闪身,大天狗奔向门外找同样(被)生(晴)无(明)可(威)恋(胁)的白藏主去了,还不忘贴心地关上门。

  而抱得美人的晴明,晃了晃手里的桧扇,

  哦呀,在阿黑没察觉的情况下,觉醒了妖怪血统的他是不是可以多装些可怜为自己谋些福利?

  啧,阿黑呀,你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的。

  #黑晴明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晴明的套路#鉴定完毕。

————————————————

  白晴明终于攻了一回,白切黑美人攻×傲娇炸毛受什么的最有爱了[灵光一闪][微笑][微笑]
  开学前来一发,后天就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小声bb),我爽了。

评论(2)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