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原有雪

阴阳师咸鱼…
忘川风华录yyds
政哥我永远爱您
原神钟离我男人
老鸽子精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
欢迎各位来勾搭

[亚梅/AM]留在我身边

人物属于BBC,ooc属于这里

小学生文笔 真的

这里是一个并未刷完五部,直接看了大结局被虐的自割腿肉的透明……

中间会有剧崩,别在意 

  “这是传说中的Excalibur,是千年之前凯尔特英雄亚瑟王所佩之剑,是在格拉斯顿堡发现的……”

  这是在大英博物馆展厅内,解说员一口流利的伦敦花腔介绍着掌柜里的物什。

  剑柄呈淡淡的黄色,那是黄金在时光中旅行留下的痕迹,剑身不正常的惨白,若只看剑身,丝毫不像千年之前的东西。

  “因为没有剑鞘,所以在千年中受到不同程度的侵蚀,所以就成了这个样子。”解说员仿佛看出了什么,笑着解释。

  “那剑鞘呢?”有人问到。

  “早已经没有了,不然亚瑟王又怎么失败呢?”

  “是啊,传说剑鞘是亚瑟王的护身符呢!不过这亚瑟王也太不小心了,那可是极其重要的东西啊。”

  “不。我认为应该是送给什么他想保护的人了,”解说员打断的人的话,“毕竟他可是统一了英格兰的伟大英雄。”

  “哦——”人群发出一阵谓叹,却很快又被解说员描述的圆桌故事引去了注意,谁也没有留意从人群中退出一黑色风衣男子。

  男子抬手压低了帽檐,目光闪烁,却是紧了紧手中的长形包裹,匆匆离开。

  格拉斯顿堡。

  从大英博物馆匆匆退出的男子,已经坐在了几百公里外的阿瓦罗湖畔。

  看着不远处,静静泛着水波的阿瓦隆湖,目光悠远。

  他印象中的卡梅洛特,过了千岁,仍是岁月静好的样子。可是如今,它叫格拉斯顿堡,卡梅洛特的名字随那个人一样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

  不远处斯图亚特王朝时所建筑的旧城,在当初还是他用了魔法建造出来的小木屋,高文从那里来到湖边的时候,摔了一跤,那人的笑回荡在这湖面上,透过了两岸的树林传出了好远。

  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他被那人护在身后,而前面的是莫德雷德的长剑。

  那人耀眼如太阳的金发染上了血迹,蹭在他怀里。

  注视着他的眼睛,对他说:“抱紧我。”

  “谢谢你。”

  他紧紧手,那人并未给他说再见。

  “你并不打算说再见。”

  “嗯,不说。”

  那人闭上眼,似乎睡了过去。

  “留在我身边。”

  你没有做到,可是失信了,作为圆桌骑士的首领,我们的王——亚瑟。

  男子抚摸着怀中的长形包裹。

  “For when nlbion's Need is greatest Arthur will raise again.”那是在那人闭上眼睛之后,巨龙说的。

  所以他一直都留在阿瓦隆。

  The once and future king,Arthur.

  恍惚间,包裹在手中滑落,男子惊醒伸手去捞,结果倒把自己甩出去了。

  “啊——”

  他是要掉进阿瓦隆了吗?那样就等不到你了呀,亚瑟。

  男子闭眼,任由自己倒向湖面。

  可似乎并没有落水的窒息感。

  睁眼,发现自己的手腕被一男子抓着,如太阳般耀眼的金发以及那双湖水般碧蓝的眸。

  千年前那位王的面孔在男人眼中清晰起来。

  “亚瑟……”

  “啊?”抓住他的男子一用力,把他捞回岸上。碧蓝的眸中有着几丝诧异,“阁下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不是那位王啊。

  垂下眼,遮住里面的复杂,穿着风衣的男子伸手接过包裹,“非常感谢。”转身便要离开。

  “喂!我好歹也救了你吧。”金发男人望着他,脸上是隔了千年他也不会忘了的——那熟悉的神情。

  真是……没有办法啊,用那位的才有的表情。

  “作为谢礼,要听故事吗?”干脆又坐了回去,问坐在身边的金发男人。

  “哦?”

  “会很老套,亚瑟王的故事。”

  “嘿,这不是阿瓦隆吗?倒也应景。”男人微笑,“讲吧,讲讲那位英雄的故事。”

  “……传说,在卡梅洛特……”

  低沉的嗓音再现了千年前的种种厮杀,以及欢笑,不知过了多久,男人终于停了下来,然后看向身边的金发男人,目光复杂,“我是梅林。”

  我是梅林,而不是我叫梅林。

  没错, 他就是那位亚瑟王的重要的人——梅林。

  “哈,那很好,我叫亚瑟·潘德拉贡,我们简直就像亚瑟王还有法师梅林呢,那么该去哪里找我们的圆桌骑士呢?”金发男人开着玩笑。

  梅林目光闪了闪,再次起身,怀中的包裹随着他的动作而被抖开,露出里面的剑柄,那是Excalibur的。

  “梅林,你这个人……嘶——”旁边亚瑟也随之站起身来,却不小心瞥见了半露出包裹的物什,当下便捂着脑袋,神色痛苦的倒向地面。

  “亚瑟!”

  急急唤了一声,梅林扶住旁边的男人,神色里满是焦急和担忧。

  “你怎么了?”让男人坐靠在自己肩膀,梅林抬了抬手,又放下了。

  毕竟不是千年之前,还是去医院吧,魔法什么的,就不必招来太大麻烦了。

  “好点了吗?要去医院吗?”休息了一会儿,梅林问着旁边人。

  靠在自己肩膀上,毛茸茸的金色脑袋动了动。

  “梅林。”

  对上那双碧蓝的眸,那双流淌着刚才清澈的翡翠绿宝石,在此刻还有着森罗万象。

  “什么……”心,急切的跳动着,似乎为了印证心中的那个想法。

  “呵,”金发男人轻笑,“有着天赋异禀的法师梅林,何用去医院?”

  “亚,亚瑟……”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伸出手想要去碰碰身边的男人,却被人一把捞进怀里。

  “梅林,”他听见男人轻叹了一声,“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这位刚刚恢复了千年前记忆的王,紧紧拥住自己最重要的人,“傻瓜,我不回来你是不是会一直等在这里。”

  “我相信你会回来的。”

  “所以我不打算说再见。”

  那耀眼的金发,抵上怀中人的额头,“就像你说的那样,生来就是辅助我的,所以,无论如何我也要回来。”

  “留在我身边。”

  “好。”那是千年之前就答应过你的了。

  搂紧怀中人的腰,印上了那甜美的唇,辗转流连,汲取着最重要的人口中的蜜液。

  “唔……啊……亚,亚瑟……”

  “乖,”注视着因为自己而面若桃花,虚软在自己怀里喘着粗气的最重要的人,“梅林,我爱你。”

  猛烈的吻再次攻略城池,一如千年之前的那般骑士的无畏与勇烈。

  “那不是终点,亚瑟会再次崛起。”

                             ——EMD——

————————————————————

第1次写欧美,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

第5季看梅林自己走在马路上,哭死……

于是自行甜回来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