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原有雪

阴阳师咸鱼…
忘川风华录yyds
政哥我永远爱您
原神钟离我男人
老鸽子精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
欢迎各位来勾搭

[(大概)晴博/博晴]星河黯了

  人物属于网易,ooc属于这里

  大概是刀……

  大概有后续……

  大概晴博,也许博晴

  窗外,蝉鸣一片,阳光透过木窗带着几分斑驳洒进屋内。

  “噗”带着倒刃的刀刺进身体,温热的液体一下子涌出来。

  随着刀的一寸寸抽出,上面的倒刃也一点点割着血肉。

  “唔”被缚住承受着这一切的阴阳师发出闷哼,却让执刀的武士大骂。

  “你果然杀了神乐!这把刀就是测定之物,只有粘上神乐血的人才会痛,你,你……”

   抽出的刀被扔在了地上,光滑一片,不似刚刚在体内所感受到的布满倒刃。

  怕又是那位的手笔。

  早就听闻有这么一种刀,刺入人体是刀刃所藏的倒刃会出现,拔出体外又消失无踪,没想到今日用到了自己身上。

  略施小计,便把杀害神乐的罪名安到了自己头上。

  “我竟然还把你当成至交!我真是瞎了眼了!兄长说的没错,半妖就是半妖!”武士看着衣服染上绯色的阴阳师,有些气急败坏。

  果然还是不被人所信啊,就算放到了心里的人也不行呢。

  阴阳师的眸子定定地望着武士,眸中一如既往流转着星河,以及,丝丝黯淡。

  不得不说,那位真是下了一盘好棋。现在,大概看着这一切吧?

  果不其然,门口出现一道身影,“博雅,走吧,莫要脏了你的手。”

  武士没有动。

  人影晃动几下,叹了口气,“半妖是不会这么容易死的。”

  “是,兄长。”武士应了一声,松口气似的看了阴阳师最后一眼,毫不留恋离开了。

  身影晃动,“啧。”

  源氏家主高深莫测一笑,随之离开。

  “咣当”落锁。

 


真是狼狈啊,自己。源氏家主,如你所愿了。

  阴阳师阖上双眸,隐去其中的星河,混着殷红的低笑自喉咙溢出。

  目光所至渐渐染上光晕,四肢仿佛浸入了寒气,身体里的血液也好像被冰封住,冰凉入骨。

  为什么会冷呢?明明是夏日啊……

  雪色长发垂至胸前,有几缕遮住了刀刃抽出的地方。

  窗外的阵阵鸟鸣,清脆动听,像极了不久前他们泛舟湖上观赏夜景是武士所弹的玉琵琶。

  阴阳师垂下了头。

  星河黯了。


                         


——————————…——————…——

也许有后续,所以没打end,也许后续是博雅的火葬场,……至于阿爸会不会原谅……hhh

我爽了,虐的好爽

啊啊啊忽然想看阿爸妖化统领百鬼夜行……肯定是个眼尾点红,唇角含笑的美人。

  然后往城头上一站,羽织与银发齐飞,桧扇轻摇,遮住翘起的嘴角,流转星河的眸子睥睨众生……啊啊啊我太可以了!!!我死了我死了[失智发言]

大舅是鬼王,妹妹是葛叶,阿爸……身份在百鬼中怕也不低↑

至于站城头……大概是获得性遗传?(bushi)↑

另外,妖化阿爸和鬼火更配哦!

顺便,谁说阿爸攻不起来的,妖化阿爸↑能攻下整个平安京!!![义正言辞]


评论(6)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